保亭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出征
2020-02-16 12:38 来源: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为响应党中央对口支援号召,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安排,2月15日上午,保亭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出征,奔赴湖北共抗疫情。

保亭县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颜业礼出席出征仪式,向即将奔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队员表示崇高地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希望医疗队员肩负使命和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自身防护,健康工作、平安归来。在我省前方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与当地医务人员密切配合,科学规范开展救治,落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据了解,此次保亭县派出的驰援湖北医疗队共10人,其中医生2人,护士8人。他们将与我省组织的驰援湖北医疗队一同奔赴湖北,共抗疫情。(记者:黄亮王群见习记者:吴雪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