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全力保障 价格稳定
2020-01-20 07: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1月19日电(记者 徐慧玲)1月1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亚将多举措提升供给和保障能力,确保春节期间酒店机票价格保持总体稳定。

今年春节期间,三亚旅游客房价格调控按市场调节和政府调控相结合的方式,实行明码实价。各旅游饭店按规定自主定价,以OTA线上价格为基准,上浮不超过20%,并须在饭店大堂公示所有房型的实时销售价格。

在航班座位供给方面,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在9个重点客源市场城市增加11条春运航线,每天约14个航班执飞;同时,新引进了长龙航空和青岛航空。该措施将有效增加航班座位供给约22.5万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