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举行迎春晚会
2020-01-23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文城1月22日电(记者 李佳飞 特约记者 黄良策)1月21日晚,以“阳光海南幸福年奋进紫贝贺新春”为主题的文昌市2020年迎春文艺演出晚会在文昌中学综合楼礼堂举行。

当晚8时,晚会在主题VCR《阳光海南幸福年奋进紫贝贺新春》和欢快的开场歌舞中徐徐拉开序幕。演出分为《最暖春天是海南》《最美椰乡是文昌》《最深之爱是爱国》三个篇章。晚会表演形式多样,视频短片、独唱、合唱、朗诵、扶贫主题小品、音舞诗画讲述等轮番上阵,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本场晚会由中共文昌市委、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文昌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文昌中学协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