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多方合力打造安全海上交通环境
2020-01-17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永兴岛1月16电(记者刘操通讯员吴美玲 谢文卿)1月16日上午,三沙海事局、三沙海上救助中心等单位在永兴岛签订了协同发展合作协议,致力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的海上交通环境。

合作框架协议以“平等互利、科学务实、优势互补”为原则,围绕设施共用、信息共享、工作共进、党建共联、队伍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合作三方着力打造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实现开展海上救援、保障航行安全、保护海洋环境、便利水上运输的工作目标。

据介绍,协议各方均为交通运输部派驻三沙的海上交通安全保障机构,协议的签订是三方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的具体措施之一,也是协同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在三沙落地实施的有力举措,将有助于各方共同在三沙打造安全、畅通、高效、和谐的海洋环境,推动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问题同解、协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