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田洋公园文体广场预计今年底完工
2020-01-08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定城1月7日电(记者刘梦晓通讯员程守满)1月7日,海南日报记者在位于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新区的田洋公园文体广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序地拆卸模板、扎钢筋,工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田洋公园文体广场项目总投资约为8522.3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6.6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文化综合展览馆、图书馆及博物馆等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完工。

定安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为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集文化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场所,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对社会和谐及推动城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