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版违停罚单已上线
2019-10-10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0月9日讯 (记者邓海宁)日前,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新版“违法停车告知单”在海口已开始投入使用,新版“违法停车告知单”上没有缴费二维码,车主请注意辨别真伪,以防被骗。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交警展示使用新版“违法停车告知单”的执法过程中看到,在发现违停车辆后,交警使用装有警务通APP的手机对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录入相关信息,之后用便捷式打印机打印出新版“违法停车告知单”,再将告知单贴在违停车辆的车窗玻璃上。

据悉,目前新版“违法停车告知单”刚推广使用,市民分辨真假可以先从自己是否有违法行为进行确定,如看罚单是否规范,是否有编号、违法行为和地点、交警支队的公章等信息。其次,车主可以到交警的服务站或者通过“椰城交警”“交管12123”等官方手机App核实违章记录。

此外,目前因处于过渡期,旧版手写的“违法停车告知单”也仍在使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