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预计明年3月前开放
2019-10-14 08:0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琼海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预计明年3月前开放
总投资10亿元,6个小组同时进场施工

本报讯 (记者袁宇 通讯员赵侃)10月11日,在琼海市博鳌镇留客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现场,机械轰鸣,车辆往来穿梭,工人分组施工,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目前,该项目已分为6个小组同时进场施工,预计在明年3月前建成开放。

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总投资10亿元,是琼海市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主要建设蔡家宅卢家宅古村落、流马古渡、滨河景观带、水上游线、琼侨博览馆等,计划在明年3月前建成开放。

“项目工期紧,我们必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开发商八方留客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全克斌介绍,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今年8月2日签订合作协议,目前项目已投入2000多万元。

据介绍,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将依托万泉河旅游资源以及村内南洋文化、侨乡文化,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打造。整个项目计划在2024年3月前全部建成。

琼海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当地群众共享美丽乡村建设红利,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开发单位利用留客村丰富的资源探索文化、农村、旅游相结合的发展之路,将为琼海美丽乡村建设起到很好的示范推动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