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银海路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预计年内完工
2019-10-16 08: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嘉积10月15日电 (记者袁宇 通讯员陈卓)10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在琼海市银海路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8台挖掘机、近90名施工工人正在现场的5个工作面上同时施工,现场施工有条不紊,其中银海路南侧路段施工进入尾声。据悉,整个工程预计年内完成。

琼海市银海路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开工建设,旨在通过排水管网改造,解决银海路及周边片区大雨天路面积水内涝以及雨水、居民生活污水合流排入加浪河的问题。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改造路段的原雨水排水管道为仅1.2米宽的软管,且雨污水共用一条排水管。二期工程将新建雨、污水排水管道各3.2公里,将雨水管道改造为宽6.6米、高1.6米的方沟,新建一座排水量达每秒22.4立方米的泵站。

据介绍,琼海市银海路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施工总长度3.2公里,当前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其中,南侧路段的施工建设长度为900米,目前仅剩60米的施工作业量。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银海路南侧的施工重点为路面恢复作业,进行路沿石安装、土方回填和雨污水管道施工等。此外,排水泵站的地下部分施工作业也正在进行中。在南侧施工完成后,将全力集中推进银海路北侧施工,将分为6个工作面进行,预计年内完成全部工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