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文体中心项目一期完成清表
2019-09-05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嘉积9月4日电 (记者袁宇)9月4日,海南日报记者在琼海市文体中心一期项目工地看到,项目工地内的青苗和附着物已经完成清除,施工区域内还余下4间房屋正在进行拆迁。据了解,该项目将于近期启动地基建设。

琼海市文体中心一期项目于今年7月18日集中开工,是琼海市历史上政府投资最大的重点项目。目前,琼海市文体中心一期项目征地已经基本完成,并完成了清表工作,项目区域内的苗木、坟墓等都已完成迁移,项目正有序推进之中。

琼海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近日连降大雨,但并未影响项目进度。目前项目工地内的排水管网、用水用电设施、工人施工工棚、施工围墙等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并完成土地平整超过2万平方米,项目已经具备施工条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