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组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交流活动
2019-08-06 09: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8月5日电 (记者邓钰 通讯员李树红)海南日报记者8月5日从有关单位获悉,为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进经验,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于7月29日至8月3日奔赴江苏、浙江两省多市开展为期6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三亚创文巩卫工作相关单位,了解先进地区的创建经验、典型做法和先进模式,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创建工作水平,有力推动三亚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入开展。

参与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人员包括三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旅文局等10余个相关单位的创文巩卫工作负责人。考察活动采取现场考察,座谈交流和听取经验介绍以及收集文件资料等形式进行,帮助考察人员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学习和交流。考察人员重点学习了解当地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操作注意事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特色工作经验和做法。

本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培训部协助制定考察计划,并派出随行工作人员参与全程的保障工作,助力考察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