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湾畅通工程加速推进
2019-08-11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海口湾畅通工程加速推进
龙华区示范段项目力争9月完成“三道”彩色路面铺设

本报海口8月10日讯(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刘伟)海南日报记者8月10日从海口市龙华区获悉,海口湾畅通工程龙华区示范段项目加速推进建设,力争9月完成漫步道、跑步道、骑行道的彩色混凝土路面铺设。

10日上午,记者在海口湾畅通工程龙华区示范段工地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打木桩,一个星期后这里将种上红树林。据了解,海口湾畅通工程项目是一项还景于民、还岸于民、还海于民的惠民项目,岸线全长约19.6公里,在海口湾至海甸溪南北两岸,建设漫步道、跑步道、骑行道三道全线贯通工程,提升景观环境,增设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滨水城市品质。项目一期启动美兰区及龙华区示范段。

据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对沿河建筑物进行外立面美化,计划在围墙设计建设中体现海口本地风景特色,凸显海岛风格和魅力,使之与沿河景观相映衬。施工单位每天有约800名工人进行轮班制施工,针对海水涨潮落潮进行合理分工排布,确保施工效率和完成速度。

目前,龙华区示范段的三道工程已基本贯通,下一步将力争9月完成漫步道、跑步道、骑行道的彩色混凝土路面铺设,并对三道的绿化、美化、亮化等景观进行提升及配套设施建设。此外,还将在长堤路边上,海甸溪里建设木栈道,不仅方便市民出行,还可为市民提供一个亲水亲海的休闲场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