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琼、万洋高速年内建成通车
2019-08-23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8月22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王瑞杰 张璐)海南日报记者从省交通工程建设局8月22日召开的省重点公路项目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获悉,我省在建重点公路项目要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文琼、万洋高速要确保年内建成通车。

据了解,省重点公路项目要切实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完成2019年度项目投资任务目标。要抓牢投资存量,在建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文琼、万洋高速要在年内建成通车;抓好投资增量,重点抓好G15沈海高速海口段工程等项目年内开工建设。

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强调,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加快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做好资源调配,确保生产要素持续充足供给;科学调整年度投资计划,鼓励超额完成任务;分解好投资计划,做到责任到单位、到岗位;坚持科学组织,动态管理,实行清单化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紧紧结合项目实际,瞄准难点堵点,集中优势兵力合力攻坚。

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指出,要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投资进度要坚持品质为前提;坚持“五路”理念,推进“五化”管理,大力开展品质工程和绿色公路建设;坚持安全质量“零容忍”,注重桥隧、涵洞施工安全管控;着力抓好台风周期内安全生产工作,文琼、万洋高速通车前重点抓好交通防护和隔离;坚持“好项目是管出来”的,狠抓参建单位履职尽责,落实到位。

据介绍,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将“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与劳动竞赛活动有机衔接,项目建设进度实行半月一报制度;强化成效考核,未完成百日大行动任务目标的项目,不得参与劳动竞赛活动评先评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