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中小学新生录取陆续公示 新生家长需携相关证件领取录取通知书
2019-08-24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8月23日讯 (记者计思佳)8月23日至8月25日,海口各学校将公示新生录取名单,发放入学通知书。8月23日,海南日报记者走访海口多个中小学,发现有的学校已将第一批录取名单贴在学校门口,有的学校还在对新生信息进行审核,将于明后天公示名单。

8月23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来到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西海岸校区,看到校门口摆放着一张展板,上面张贴了该校区今年秋季新生第一批公示名单,大约有500人。在展板的下方,还标注了“未完待续,请耐心等待”。据悉,学校还会陆续公布第二批、三批名单。

同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一样,海口市长彤学校、义龙中学、城西小学等学校也于8月23日陆续分批公示了新生名单,新生家长可前往学校查看公示栏。

截至8月23日下午,海口市美苑小学、海口市第一中学(初中部)、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尚未公示新生名单。“因为学生数量很多,学校还在复核阶段,我们会尽快公布名单。学校将按照学生户籍,申请学位时是用自有住房还是租房等不同情形分批次公布。”海口市美苑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海口新生报名注册时间是8月30日至9月1日。海口市教育局提醒,招生工作分阶段进行,家长不用着急,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名单将在公示期间内陆续被公示,家长可在公示期到学校查看或进行咨询。开学前,市、区招生办将在8月26日至8月29日对已录取考生进行备案,确认新生名单。

此外,新生家长需要携带学生相关证件领取录取通知书,如户口本、小学毕业证书、综合素质报告册等,具体材料可拨打各校咨询电话了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