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儋州好人”评选报名通道开启
2019-08-12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那大8月11日电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易帆)日前,儋州市“东坡故园·最美儋州”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第二届“儋州好人”的评选报名通道已开启,民众可通过单位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等三种方式推荐身边的“儋州好人”。

去年,首届“儋州好人”系列评选活动举办,评选出了一批温暖人心、令人敬仰的典型人物,如义务疏导交通15年的新州村村民吴应达、坚守“孤岛”教学20余年的南丰小学教师符木里、悉心照顾孤寡老人和弃婴的福利院院长符尚飞等。“儋州好人”不仅感动了整座城市,更为社会树立了精神模范和道德丰碑,让更多的儋州人以他们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年,第二届“儋州好人”系列评选活动继续寻找在儋州各行各业具有杰出贡献或重要表现的人物;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事迹的人物;以个人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人物;个人在生活、家庭、情感上表现感人、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人物;获得重大荣誉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人物。

据了解,评选报名通道已开启,民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活动组委会推荐身边的“儋州好人”:

(一)关注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儋州好人”—“儋州好人推荐”,按要求填写提交即可。

(二)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或到儋州市教育局、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领取相应推荐表进行填报推荐。组委会办公地址位于儋州市市直机关大楼0517室,电话:(0898)23322071。

(三)通过纸质信函寄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或各牵头单位办公室进行推荐。

(四)通过发送邮件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邮箱进行推荐:dzswmb@163.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