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水竹村驻村第一书记主讲扶贫故事
2019-07-02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日讯 (记者陈卓斌)第138期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7月1日晚播出。本期节目邀请了定安县龙河镇水竹村驻村第一书记周汝荣作为主讲嘉宾。

周汝荣表示,刚到水竹村时,他发现村里存在贫困户“等靠要”思想严重、农技知识落后,以及农产品销售渠道少等一系列问题。在发展产业上,水竹村以“村委会+致富带头人+贫困户”的模式成立合作社,投资竹狸、蜜蜂等产业项目。接着,周汝荣联系自己的派出单位琼台师范学院,发动教职工不定期参加“以购代捐”活动,向水竹村村民购买山羊、阉鸡、蜂蜜等农产品。

周汝荣表示,水竹村干部群众通过发展庭院经济、创办家庭农场等方式加快发展,让水竹村成为全体村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