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烤鱼店油烟扰民 多部门联合调查
2019-07-20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7月19日电(记者李艳玫通讯员卢智子)7月16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一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阳光雅园小区(临春河十三巷)万州烤鱼店排烟管道每天17时至次日凌晨3时排放油烟,造成大气污染,希望得到整改。接件后,责任单位吉阳区迅速行动,组成处置小组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并现场部署下一步联合执法工作。

7月16日至17日,处置小组多次到该烤鱼店调查。经了解,该烤鱼店设有油烟净化器和高空排放的油烟管道。在联合执法现场,相关部门逐一排查该店相关油烟管道使用情况以及调阅该店定期聘请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对其开展的油烟监测报告。同时,该市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现场开展相关大气排放口的监测勘查,为进一步做好油烟监测建好监测点位。

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该店油烟检测报告情况,如涉嫌油烟大气排放超标,立即依法依规严格处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