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布禁止和严控露天烧烤区域 违反规定者最高处2万元罚款
2019-07-12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1日讯 (记者计思佳 见习记者习霁鸿)海南日报记者7月11日从海口市市政管理局获悉,为规范露天烧烤行业的管理,保护好海口的碧海蓝天,海口市政府决定划定海口市建成区内禁止露天烧烤的区域,建成区外严格控制露天烧烤。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建成区内露天烧烤食品,不得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违反规定的,将被没收烧烤工具和违法所得,并处5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此外,开展烧烤的摊点应设置油烟净化装置和使用清洁环保燃料。违反规定的,将被处以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业整治。

海口市、区政府统一经规划设置的规范管理夜市、餐饮街区的烧烤摊点应设置油烟净化装置和使用清洁环保燃料。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对非法露天烧烤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12345”。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