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举行入党集体宣誓暨脱贫摘帽主题活动
2019-07-10 08:1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曾毓慧通讯员符景兰)“七一”前夕,白沙黎族自治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集体宣誓暨脱贫摘帽主题活动在位于牙叉镇的重点贫困村营盘村举行。

此次活动主办单位白沙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要求,白沙全体党员对党的政治理论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切实解决在落实白沙县委各项重点工作中出现的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等问题。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创新学习机制,用活用足学习平台,对各支部加强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的督促检查,把真学、深思、笃行做到极致。此外,白沙各级党组织要不等待、不观望,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照中央及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省扶贫检查审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巡视巡察、自查自纠等问题逐项抓好整改销号。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打赢白沙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