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颂歌献给党 奏响正能量
2019-07-02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日讯(记者张期望 通讯员晶亮 曾令滨)7月1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颂歌献给党”大合唱暨“最美”系列颁奖仪式在琼山区影剧院举行(见右图,本报记者 张期望 通讯员 龙泉 摄)。9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团,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爱国、文明思想传递到在场600多名观众心中。

活动现场,各合唱团穿着统一的服装,满怀激情地放声歌唱,恢宏嘹亮的合唱声,唱出了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激之情。据介绍,合唱团队伍中有许多来自农村的党员志愿者、老党员代表和贫困户代表。

此外,琼山区还开展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最美”系列活动评选,广泛开展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好邻居、好媳妇、好公婆以及“最美家庭、最美庭院、最美村庄、最美民宿客栈”等评选,并组织开展“最美”系列巡回宣讲,通过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