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多条航线恢复 暑期计划运送旅客逾400万人次
2019-07-21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20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云蕾陈栋泽)随着学生客流及团队旅客不断增加,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迎来了2019年暑运高峰。7月2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暑运期间,美兰机场预计执飞航班2.7万余架次、运送旅客408.8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3.1%和4.5%。

据了解,为备战今年暑运工作,美兰机场争取航空公司在暑运期间调配运力、尽快恢复前期取消的各条航线航班,并根据市场情况对相关航线进行优化调整。

7月以来,南方航空、首都航空、深圳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河北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已陆续恢复了海口⇌北京等33条先前取消的航线。海南航空则优化增加了海口⇌南昌⇌乌鲁木齐等11条航线。据统计,以上航线每周可增加航班468架次,为美兰机场带来逾6万人次的旅客增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