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航天城片区供水安全有保障
2019-07-20 08: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文城7月19日电(记者李佳飞见习记者余小艳)海南日报记者7月19日从文昌市水务局获悉,针对去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提出的水源污染问题,文昌市积极整改,于去年启动了北山水厂至同源、东郊的供水项目建设,日前,该项目正式竣工实现通水,保障了航天城片区和龙楼、东郊、文教、昌洒等地区的供水安全。

文昌城乡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云亚清介绍,作为业主建设单位,文昌城乡自来水集团在文昌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于去年9月正式启动北山水厂至同源、东郊的供水工程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84亿元,建设供水管道长26.2千米。

据悉,项目建成实现供水后,日供水能力为5万吨,彻底解决了以文教河为原水的同源、东郊两家水厂水污染问题,保障了文昌航天城片区和龙楼、东郊、文教、昌洒等地区的供水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