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双岛之梦”校园公益走进琼海
2019-06-22 07:3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嘉积6月21日电(记者袁宇)6月21日,由新加坡中国留学生组成的公益团体“双岛之梦”结束了在琼海市会山镇溪仔苗族小学的校园公益活动。在为期5天的校园公益活动中,来自新加坡和省内的大学生志愿者为45名学生量身制定了科学课教案,带领他们通过实践感受科学的魅力。

“这次校园公益活动的内容以支教为主。”这次活动的领队隋晓纲介绍,溪仔苗族小学的孩子比较活泼,反应能力和动手能力很强,“所以我们设计的课程偏活动,以手工为主,同时也会教他们一些日常英语。”

据介绍,这不是“双岛之梦”校园公益第一次在海南开展活动,2016年、2017年他们曾到儋州开展校园公益活动。隋晓纲表示,团队成立于2015年12月,旨在通过支教等活动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受教育状态,参加这次琼海活动的有7人,其中有2人是海南本地大学生。

据了解,溪仔苗族小学距嘉积约70公里,从会山镇前往该校的路全都是崎岖狭窄的山路,学校中的45名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