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出台九条措施促就业 小微企业最高可申请贷款300万元
2019-06-05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6月4日电 (记者李艳玫)6月4日上午,三亚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出台的《三亚市2019年促进就业九条措施》进行解读。

三亚市2019年促进就业九条措施具体包括:鼓励和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积极鼓励自主创业、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深入实施就业见习计划、支持企业开展在岗职工技术技能提升培训、鼓励市民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加强生活困难下岗失业人员生活保障和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

据介绍,在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方面,该市进一步放宽申请补贴的前置条件,三亚市户籍市民自费参加培训,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培训补贴。

《措施》明确,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最高10万元调整为最高15万元;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最高200万元调整为最高300万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