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严厉打击使用泔水喂猪等行为
2019-05-24 07: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五指山5月23日电 (记者贾磊 通讯员董国豪)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五指山市防控非洲猪瘟指挥部获悉,该市要求在全市范围内严厉打击泔水喂猪等行为。

据了解,该指挥部要求,该市各餐饮服务经营者集中产生的餐厨废弃物必须由五指山市政府指定的公司统一收运处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经营病死、毒死、死因不明和未经检验检疫及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及猪肉制品。

该指挥部还要求,严禁单位和个人屠宰、经营、运输疫区内和未经检疫检验的生猪及产品,违者一律由该市农业、交通、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按其职责依法没收,按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理,并依法从重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