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获“中国最美外景地”美誉
2019-05-18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魅力中国·中国最美外景地”展示推介会在戛纳举行
陵水获“中国最美外景地”美誉

本报椰林5月17日电 (记者李艳玫 特约记者陈思国)第72届戛纳电影节5月14日至25日在法国戛纳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在当地时间5月16日下午举行的“魅力中国·中国最美外景地”展示推介会上,陵水等地获得了“中国最美外景地”美誉。

据悉,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每年5月举办,是世界上艺术含金量最高的电影节之一。此次“魅力中国·中国最美外景地”展示推介会由新华网主办。与陵水同获“中国最美外景地”美誉的还有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贵州省毕节百里杜鹃、江苏省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陵水位于海南岛东南部,享有“珍珠海岸”美誉,在118.57公里海岸线上串联着“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等优质的旅游资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