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拉旺淡季旅游市场有实招
2019-05-20 07: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发布上百个惠民产品,丰富大众的休闲生活和旅游体验
三亚拉旺淡季旅游市场有实招

本报三亚5月19日电 (记者孙婧)今年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当天三亚组织多个旅游景区、酒店、新业态旅游板块,集中发布上百个免费或特惠的惠民产品,并开展海棠区青年歌手大赛等旅游文体活动,丰富大众的休闲生活和旅游体验,拉动三亚淡季旅游市场的发展。

19日上午,三亚在大东海广场举办2019年“中国旅游日”三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三亚进入旅游淡季,我们开展旅游产品整合营销,不仅降低价格,向全社会提供多元化的旅游选择,同时也严把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的质量关,让市民和游客放心畅游三亚。”三亚市旅文局局长陈震旻介绍。

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在大东海广场上,三亚市旅游质监局、旅游巡回法庭、市民游客服务中心还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市民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三亚及周边地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旅游文体活动,包括5月15日至22日,三亚海棠区举行青年歌手大赛;5月19日至21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举行“圣女果杯”篮球邀请赛;6月2日,三亚天涯区将举办端午龙舟赛;6月7日至9日,三亚天涯区将举办“天涯味道”第七届美食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