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椰城市民云注册用户突破100万
2019-05-31 07:5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5月30日讯 (记者计思佳 通讯员符骏斌)海南日报记者5月30日从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获悉,截至2019年5月29日22时37分,海口椰城市民云APP注册用户突破100万,超过海口市常住人口的43%。从用户覆盖率、接入单位和服务数、打通的实时数据等多个维度比较,该APP已进入全国省会城市同类平台第一阵营。

自2017年12月14日上线以来,椰城市民云始终坚持“一站式”为核心,通过一号通行、一库共享、一站服务、一体运营,将政务公共服务无障碍送达用户。该APP是我省首个实现电子证照互认互通的公共服务平台,其部分电子证件已经在区域范围内展开试点应用。

民生服务方面,目前APP的服务主要涵盖家庭生活、就业创业等8个方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