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4下沉组到儋州督导
2019-04-15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那大4月14日电 (记者周月光 通讯员李珂)4月14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4下沉组(以下简称下沉组)开始督导儋州扫黑除恶工作,儋州市召开工作汇报会。

下沉组组长吴久宏指出,此次督导的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帮助被督导地方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调整完善斗争策略。

儋州市主要负责人从思想认识不深、发动深度与广度不够、涉黑涉恶线索不多、反电诈形势严峻、基层组织薄弱、深挖彻查力度与中央要求和群众期盼有差距等6个方面向下沉组汇报了儋州扫黑除恶存在的问题。同时表示,儋州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从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无条件配合督导组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