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备忘录
2019-04-29 07: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口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备忘录
加快培育壮大海口航空产业

本报海口4月28日讯(记者计思佳)4月28日晚,海口市政府同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双方将在航空器材、通用航空、航空会展等相关领域深化合作,加快培育壮大海口航空产业,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3家民航服务保障集团公司之一,2017年更名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航空器整机保障服务、航空器材保障服务、技术装备与机场保障服务、通用航空发展及保障服务4个方面。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按照“政府支持推动市场经营运作”原则,重点在航空器材、通用航空、航空会展等相关领域深化合作。同时,双方要建立合作机制,以推动合作顺利进行。

在签署《备忘录》之前,海口市主要领导同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宝军表示,海口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特别是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海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中国航材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将共同探索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助推海口的航空产业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