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今年将修建改造114座桥梁
2019-03-26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儋州今年将修建改造114座桥梁

本报那大3月25日电(记者周月光通讯员王家隆)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儋州市交通局获悉,儋州市今年大力推进农村公路“六大工程”,总投资达34.08亿元。其中,危桥改造与新桥建设是重点,今年计划修建改造114座桥梁。

儋州市和庆镇和庆农场七队有一座“漫水桥”,其实只是在公路下埋着两根涵管,雨小的时候,雨水从涵管里流过,雨大的时候,洪水直接从桥面漫过,给村民的日常生活造成极大困扰。

如今,“漫水桥”正在进行改建,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负责人黄世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新桥长度100多米,建成后洪水将全部从桥下流过,今年雨季前有望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