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布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2019-02-16 07: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邓海宁)2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2019年元宵节期间海口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项文体娱乐活动安全开展,该支队将根据海口市区道路交通流量的实际状况,适时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万绿园

管制路段:滨海大道(滨海公园至丘滨路口)、世纪大桥、绿园路、观海路、玉沙路、玉兰路全幅路段。

管制时间:2月19日19: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绕行路线:需途经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选择经424路口、龙华路、大同路、海秀路、海秀快速路或龙昆南路、南海大道绕行;需途经滨海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选择长滨路、长彤路、永万路等经海秀快速路、海盛路、海秀路、南海大道绕行;需途经世纪大桥进出海甸岛的车辆可选择人民桥、和平桥绕行。

世纪公园

管制路段:世纪公园渡海路、港湾路、公园二横路、公园三横路。

管制时间:2月19日19: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绕行路线:参加游园活动的车辆从世纪大桥下进入世纪公园,车辆从泰华路、新港路返回。

西海岸

管制路段:滨海大道(海港路口至长滨路口)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返回市区车辆选择滨海大道—长滨路(或长彤路)—海榆西线—海盛路—海秀西路或海秀快速路、粤海大道、南海大道通行。

管制时间:2月19日19:00—24: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提示

2月19日12:00—次日03:00,东至滨江路,西至丘海大道,南至椰海大道,北至海岸线形成的闭合区域(含)禁止中型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凡通过上述路段的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须严格遵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或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并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前往各活动点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停放在指定位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