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载歌载舞乐“宵”遥
2019-02-20 07:3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定城2月19日电(记者邓钰特约记者司玉通讯员陈春羽)2月19日晚上,由定安县委、定安县政府主办的元宵游园活动和2019年定安县元宵晚会在定安县定城镇沿江公园倾情上演,丰富多彩的游园趣味活动和精彩纷呈的元宵晚会吸引近万名市民前来参与。

当天19时,广大市民携老带幼汇聚在沿江公园参加游园活动。猜灯谜、趣味套圈圈、欢乐吹“元宵”、套活鸭、盲人敲铜锣等20多种妙趣横生、参与性和互动性极强的游戏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加,每个游戏摊位前均排起了长龙。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在猜灯谜区域,市民们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灯谜,互相讨论着灯谜答案。

据了解,元宵游园和文艺晚会活动是定安县2019迎春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