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琼山之民宿客栈评选结果出炉
2018-12-09 09:1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最美琼山之民宿客栈评选结果出炉
颁奖仪式暨美食展举行

本报海口12月8日讯(记者叶媛媛)12月8日晚,最美琼山之民宿客栈和美食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暨美食展在海口市琼山区福地美食街举行。经过半年的评选,活动共评出3家“琼山区最美民宿客栈”、10家“琼台福地十佳餐饮店”和10种“琼台福地十佳特色美食”。

据悉,获得“琼山区最美民宿客栈”的为海南世外桃源休闲山庄、森林客栈、兰花谷共享农庄。获得“琼台福地十佳餐饮店”的分别是:小天地甲子粉铺(海口琼山新天小子餐饮店)、程禾烧腊王酒楼、红旗技扬酒楼(红旗镇技扬酒店)、龙塘香世界芳香餐饮庄园、新海府红城湖店、厨房好味滨江店(海南汉群厨房好味餐饮有限公司)、龙泉海鲜酒楼、么二抱罗粉兴丹店(海南么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泮边休闲农庄、吉祥活渔庄(吉祥活渔舟)。

获评“琼台福地十佳特色美食”的分别为:炸乳鸽、甲子腌粉、炒冰清补凉、新海府鸽粥、海南龙塘粉、百花煎鸡、牧榕鸡、秘制羊头汤、红炖鹅肉、三角稞。

当晚,由琼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最美琼山特色美食展同时举行,海南龙塘粉、百花煎鸡、牧榕鸡、秘制羊头汤、红炖鹅肉等众多特色美食满场飘香,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来参观品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