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扶贫主题晚会在文昌举行
2018-11-20 08: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就业扶贫主题晚会在文昌举行

本报文城11月19日电(记者李佳飞)11月18日晚,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承办的“就业扶贫托起生活新希望”主题晚会首场演出在文昌市公坡镇水北村举行。

此场晚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还有三轮有奖问答互动。好看的节目、好玩的互动,点燃了现场村民的热情。

晚会现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介绍,从2016年至2018年,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派了两位同志担任水北村驻村第一书记,局里各个党支部和水北村开展了丰富的联合党建活动等。3年里,水北村党员组织生活正常化、规范化,基层党组织强起来了;蔬菜、黑山羊、文昌鸡、桥头地瓜等一个个产业相继壮大,村集体经济强了起来,已经有43户贫困户脱贫,实现“三不愁、两保障”;村村通路、通水、通电、通网,一批景观景点建成。下一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将完善扶贫就业机制,推进扶贫举措,让更多贫困劳动力能够拔掉穷根,激发“造血”功能,托起生活新希望。

据了解,“就业扶贫托起生活新希望”主题晚会还将在定安县富文镇大里村、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片石村等地举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