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综合执法船增加到4艘
2015-05-12 08: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永兴岛5月11日电(记者 缪影影 通讯员 宋起来)三沙市综合执法4号船5月投入使用。5月10日,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亲自体验乘坐综合执法4号船,从赵述岛返回永兴岛。

  赵述岛与永兴岛相距9海里,不到十五分钟,4号执法船就抵达永兴码头,行驶速度比冲锋舟将快一倍。该船不仅增强了三沙市综合执法的能力,同时还兼有岛际交通船的职能,将更方便岛礁居民出行。

  综合执法4号船,吨位50吨,航速最高达46节,是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船。此船船体是一艘小游艇结构形式,因船体较低,具有登临能力强的功能。

  据介绍,在不到三年内,三沙市综合执法船就增加到四艘。同时在岛际交通上除了十条冲锋舟和一艘甘泉岛号外,4号执法船将对岛礁居民出行提供很大的方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