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政协第13次常委会召开
2014-11-27 14:11 来源: 万宁市政府办 编辑: 万宁市政府办卢业斌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刘保宁)11月20日,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13次常委会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召开。

  市政协主席韦章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陈施展,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冯炜,市政协秘书长冯汉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李家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韦章运传达了政协海南省六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市政协工作。他要求,市政协要善始善终,切实完成今年议案工作任务;要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行动整改工作的落实;要做好文史资料的搜集,尽快编撰《万宁民风民俗》;要做好政协委员风采、歌颂万宁的歌词征集工作;还要准备好明年例会的资料,落实好机关创建卫生城市工作。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http://wanning.hainan.gov.cn/jrwn/201411/t20141127_1458863.html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