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最新资讯
省委办公厅等6部门: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 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9-12-03

省委办公厅等6部门:
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 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本报海口12月2日讯(记者陈蔚林)12月2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深改办(自贸办)、省委国安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责任再压实。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等文件。

会议要求,与会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打下坚实思想基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立完善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制度机制,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为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创新和制度执行,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