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最新资讯
沈晓明:切实有力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时要求
切实有力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本报海口12月2日讯(记者况昌勋)12月2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工作。

省政府党组成员依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聚焦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谈问题、找差距、提建议,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奋力作为、持续攻坚,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努力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沈晓明指出,省委七届七次全会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指导性文件,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一体抓好贯彻落实。

沈晓明要求,要以切实有力措施推动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要加快做好招商引资等自由贸易港政策出台前的各项工作;要以制度创新激发治理效能,建立健全与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相适应的制度体系,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系统谋划提高政府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不说“不能办”、只能说“应该怎么办”,加快完善全流程信用服务监管模式;处理好政府与市场、政府与社会的关系,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建设,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抓点带面促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沈晓明强调,要统筹抓好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好“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抓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脱贫攻坚、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等,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好明年工作。

毛超峰、刘平治、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出席会议,王路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