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学习贯彻
切实提升统战治理能力 为推进自贸港建设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9-12-04

省委统战部:
   切实提升统战治理能力 为推进自贸港建设凝心聚力

本报海口12月3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何光兴)12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多处对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这是党中央和省委交给海南统战系统的使命任务。全省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站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把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对接好,与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一体贯彻落实好,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全省统战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统战系统要围绕强化党的领导和政治引领、强化大统战格局治理、强化统战工作改革创新、强化打好统战工作“六张牌”,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抓好“政策落实年”工作方案的落实,科学谋划部署2020年的工作,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