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 > 学习贯彻
省侨联向琼籍侨胞宣讲四中全会及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9

本报海口12月8日讯(记者王玉洁通讯员陈苏琤)12月7日上午,省侨联在海口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来自美国、德国、丹麦、奥地利、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琼籍侨胞及归侨侨眷9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教授毕普云围绕四中全会及省委全会精神,结合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紧紧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十一个“紧扣”要求,着重梳理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可作为方面,为侨胞在海南投资兴业方向提供建议。

“在党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海南发展的前景会很好。”丹麦海南同乡会会长符福全表示,自己会在丹麦做好宣传工作,鼓励更多投资者到海南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

“国强则民安,国强则侨安。”不少琼籍侨胞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认为繁荣富强的祖国是海外游子的坚实后盾,家乡海南的新机遇新发展值得同更多海外乡亲分享。

据悉,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旨在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好四中全会及省委全会精神,更好地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增强他们对祖国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发挥好侨联组织在侨界的思想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