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与冻品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海南银行与冻品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创新服务企业发展

本报海口7月9日讯 (记者 郭萃 特约记者 刘伟)7月9日下午,海南银行澄迈科技支行与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冻品云)就供应链金融合作项目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利用量身打造的供应链金融平台,助力我省经济发展。

冻品云目前已经覆盖海南省全域及广东省主要城市,服务餐饮及单位食堂近10万家,利用自研的SAAS云端解决方案逐步形成农产品冷链物流枢纽,并形成农业“补短板”供应链集群。海南银行与冻品云进行业务对接和深入服务,主动进行金融业务创新和场景金融结算科技创新,为冻品云量身打造了先进的供应链金融平台。该金融平台紧密结合冻品云作为供应链核心企业端的发展实际和业务需求,快速支持,灵活处理,融通兼备,以金融信用和金融科技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