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致信高端紧缺人才解答海南自贸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2020-10-21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省致信高端紧缺人才解答海南自贸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聚焦人才关心问题 主动送政策上门

本报海口10月20日讯 (记者 李磊)“经初步判断,您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人才或紧缺人才条件……您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将在明年您办理汇算清缴后退还到您登记的银行账号。”从10月19日开始,我省约万名高端紧缺人才陆续收到了这样一封名为《致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紧缺人才的一封信》的来信。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自贸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我省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其中之一就是向广大人才发送《致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紧缺人才的一封信》。这封信以省委人才发展局、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的名义发出,信件聚焦人才关心关注的内容,解答个人所得税的范围、享受优惠的力度、政策实施的时间、如何享受政策优惠等问题。

目前,我省已通过邮寄、当面送达等方式,向经初步研判能够享受海南自由贸易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高端紧缺人才送出了约万封《致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紧缺人才的一封信》。

省委人才发展局负责人介绍,通过送政策上门,让符合条件的广大人才具体、详细地知悉、掌握和享受海南自贸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增强他们在海南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从而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