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定岗位“薪”引人才
2020-09-09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金秋人才对接会重点行业专场海口举办
“薪”定岗位“薪”引人才


9月8日,海南省首批面向全球2020年招聘三万岗位金秋人才对接会重点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本报海口9月8日讯 (记者 尤梦瑜 实习生 马思思)“政府举办的招聘会信息更权威,对接更精准,企业和提供的岗位质量也更好。”应聘者邢玉雯说。9月8日, 2020年海南省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岗位金秋人才对接会第二场——重点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主办方精心遴选60家优质企业参会,共提供了1000余个招聘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入场寻机会。

此次人才对接会以扬帆启航,“海”纳百川为主题,由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据介绍,参会企业以中央驻琼单位、国有企业、重点园区、法定机构及省内大型民营企业等为主。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等央企、省属国企均有参会。参会企业发布的千余岗位涉及旅游、互联网、农业、医疗健康、现代金融服务、医药、教育、高新技术等多个海南重点产业。

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会高薪岗位较多,如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年薪50万元招聘地产公司营销副总;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年薪20万至40万元招聘数字化运营总监、精细管理总监;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开出“25万+”的年薪招聘多个职位;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月薪1.5万至2万元招聘国际贸易总监、跨境电商总监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应聘者及时了解掌握海南人才政策,主办方特别在场内设置政策咨询台。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的海南自贸港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区人气颇旺,求职者和参会企业争相参与竞答,答题赢得的代金券可用来在现场购买海南的优质扶贫产品。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系列活动自8月31日举办首场活动后,还将在8月底至9月底为期一个月时间内,持续开展多场活动。本次对接会是于省内举办的最后一场,省内活动结束后,将在上海、广州、郑州、重庆等4个城市举办人才现场对接活动,并在广州、杭州、郑州等3个城市通过路演举办创业项目选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