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培训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
2020-09-06 07:4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嘉积9月5日电(记者 刘梦晓)9月4日,琼海市委人才发展局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单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能力提升、精准服务”为主题,邀请海南省礼仪协会教师为学员们传授礼貌用语、沟通技巧等礼仪方面的知识。琼海市信访局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服务高层次人才需要注意的事项及相关经验;琼海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则就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为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琼海有关部门已印发《琼海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管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该市的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随时为高层次人才答疑解惑,及时受理、跟进服务事项,做到“服务周到、精准高效”。

参加本次培训后,多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心服务,设身处地为人才考虑,积极帮助人才解决面临的难题,打通服务人才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