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9年第3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2019-10-13 16: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我省召开2019年第3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聚焦人才工作关键环节 抓好全年任务落实


  本报海口10月12日讯 (记者李磊 通讯员崔宇)10月12日上午,我省在海口召开2019年第3次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彭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第三季度各成员单位在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坚强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在人才引进培养、服务保障、制度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隆重召开全省人才大会,营造了全社会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各成员单位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和省委《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为主线,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着力抓好制度创新、政策落实、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全年人才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