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进行时  > 人才引进
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 “互联网+媒体+人力资源服务”助力海南自贸区人才建设
2018-09-06 07: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孙令正)近日,海南首家由媒体集团组建的人力资源公司——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依托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及南海网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采取“互联网+媒体+人力资源服务”的崭新模式,在人才引进、政策宣传、人力资源整合等方面发力,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作为海南“一报一台一网”三大主流媒体之一的南海网,是海南省级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由南海网与海南知名人力集团联合成立,是南海网下属的控股公司。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引入完善的管理体制,导入先进的企业文化,管理团队均是来自全国人力资源管理、人才交流、培训、咨询等人力行业的各路精英,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紧紧抓住我省全力推进“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的历史机遇,采取“互联网+媒体+人力资源服务”的崭新运营模式,开展劳务派遣、政企培训、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测评、人才猎头、管理咨询、档案业务、招聘服务等综合性人才业务服务。全方位为海南省各职能部门,各市县输送理想人才,提高用人单位的用人效率,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同时也为求职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协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