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扛起人大工作责任担当

本报海口6月5日讯 (记者尤梦瑜)6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海口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说明,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关进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省委的决策部署,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落实人民当家作主作为重要任务,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立法和监督工作的着眼点。要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在海南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中扛起人大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