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书记市长带头购物助力消费增长
2020-03-05 11:15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作者: 李 珂 王心武

“今天生意怎样?卖出了多少?”3月1日,海南省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市长邹广等一行以普通市民身份来到夏日国际商业广场、鼎尚时代广场等地走访企业,深入了解商铺及个体经营户的开业经营情况。

为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减轻疫情给中小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袁光平一行在儋州扶贫农产品体验馆购买了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提振广大市民的消费信心,减轻疫情给贫困群众带来的影响,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走访中,袁光平强调,各经营户要科学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采取打包外卖、拉大餐桌间距等方式营业,市民在购物消费时要不聚集、不扎堆,切实做到安全消费。

据了解,为推动消费市场复苏,儋州市下发了《关于干部职工带头消费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倡议书》,鼓励全市领导干部职工带头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小企业复苏,为疫情防控和儋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