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海南日报海口4月15日讯(记者 黎鹏)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省人大两级党组和机关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把握方法。突出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多层次培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固拒腐防变的“堤坝”。要压实责任,注重结合。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担负起具体抓落实的责任,确保实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人大职能定位相结合;注重分层分类、精准施教,坚持出实招、求实效,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星泰,党组成员、副主任苻彩香、孙大海、闫希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曹献坤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