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9 07:5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以学促干推动海南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7月8日讯(记者 刘操 通讯员 李发强)7月7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研讨。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荣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落实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学思践悟,以学促干,以新状态新干劲推动海南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荣灿指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是海南的头等大事,要始终牢记人民政协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职责使命,发挥政协平台和专家智库优势,紧扣落实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履职,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不断丰富协商形式、擦亮专门协商机构底色,深入联系界别群众、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本色,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特色,抓好“两支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成色,以政协的高质量履职更好服务助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党组成员肖莺子、严朝君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陈马林、蒙晓灵、刘艳玲、罗时祥参加学习研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